WHAT

關於本館

關於WHAT MUSEUM

  • WHAT MUSEUM

關於WHAT MUSEUM
“WHAT MUSEUM”是一個藝術和文化的傳播設施,展示藝術家和收藏家委託給Warehouse TERRADA管的珍貴藝術作品。

我們探討了身為倉庫公司的美術設施應該要是什麼樣的,最終得出了「打開倉庫,窺探平時看不到的藝術作品」的概念。

不僅是藝術家的想法,還有收藏家對收藏作品的珍愛與寶貴的作品一起展出。
創造一個藝術和建築相遇的場所。

靜靜地讓光線來暗示在倉庫內所釋放的文化價值,以WHAT(WAREHOUSE OF ART TERRADA)為名,展示品包括平面和立體的藝術作品、建築模型、照片、視頻、文學、美術等多種類。

我們以倉庫公司特有的美術館的形式,從新的角度來策劃和展示這些多樣的藝術文化。

伴隨著開館,自2016 年以來作為WHAT MUSEUM 的先驅,保管和舉辦展覽的建築倉庫美術館,改名為「the ARCHI-DEPOT Project」,並繼續在同一設施中舉辦與建築相關的展覽。

ARCHI-DEPOT

我們保管了建築師和設計事務所寄存 600 多件的建築模型,其中一部分向大眾開放。

購買WHAT MUSEUM的展覽和模型保管庫參觀套票的客人,可在限定人數和時間內參觀平時看不到的模型保管庫的現場。

MUSEUM SHOP

在MUSEUM SHOP(美術館商店),除了出售手提袋、收納包、文具等原創商品,還推出館內限購的每個展覽特製的明信片、貼紙等商品。
並且,還有由策劃人員精選的現代藝術和建築的書籍等。